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

網站衝流量買流量拚SEO,部落客如何洗人氣增加關鍵字搜尋量

自媒體時代,網站排名超重要!

現代人已習慣使用自媒體來紀錄生活、行銷自己或是接案工作,除了Facebook、Instagram等大家常用的網路社群以外,也會利用Pixnet、WordPress等建立部落格,甚至還會使用Wix等簡易的網頁設計平台建立自己的網站。此外,還有不少人是因為創業而需要建立官方網站。

但你的網頁在網路上的排名如何?用Google搜尋關鍵字會在第幾頁出現?到底有幾個人會點入你的網頁?這些問題的答案不但能實際反映網站經營的成效,也反映出廣告在網站中的置入價值。簡單來說,假如你是部落客,或是網紅,或是自營業者,你的網站曝光度越強,通常你的接案收入與業績就會更好。想知道怎麼做嗎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↓

一、查網站排名及數據

俗話說「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!」要知道自己和競爭對手的網站影響力,你有幾種方式。1.你有自己的網域。那就可以利用Alexa、Similar Web、Compete、SEM Rush及Quantcast等分析平台查詢彼此在國內外的網站排名。2.你沒有自己的網域。那麼可以利用Google搜尋趨勢分析子網域,分析出Blogger、Pixnet等使用子網域的部落格。想知道別人的網站或部落格有一天多少流量,想分析他們的流量來源,將他們的搜尋者納入自己的業績目標,善用這些網路工具就對了!

↑Yahoo在全球排名及瀏覽最多的國家排名

二、充實網站內容

要讓自己的網站具有價值,每一項資料都尤其重要。包含網站名稱、網站簡介、網頁標題、網站及網頁關鍵字、文章標題及標籤,還有文章內容與標題及關鍵字的相關性等…,甚至連超連結的有效性及連接過去的網站權威性都會被Google列為排序參考。例如,你的超連結是連結到維基百科,那麼這個超連結就具有權威性,在排名上會稍作加分。另外,網頁及文章內容的更新率也是一項重點,請務必將產品最新資訊或重要公告更新到網站上。詳細作法可參考>>>快速提升Google排名到第一頁!

↑網站標題與簡介的顯示處

三、衝流量、優化SEO

若你的產品不是知名品牌,你也並非知名網紅,網路世界之大,我們要先有以下觀念:1.想要別人沒事來點自己的網站是非常困難的。2.想要別人因為搜尋關鍵字連到自己的網站也是困難的。3.想要讓別人看到你,就得佔據版面。綜合以上幾點,一個新網站要經營起來是個漫漫長路,故可以善用許多網友推薦的4aeo、aretomys等第三方平台進行洗流量、灌人氣。這些平台可以持續灌入流量,讓Google系統判定你的網站具高價值性,因此排名也就會越來越前進。
>>>4aeo洗流量介紹
>>>aretomys洗流量介紹

↑4aeo的流量服務介紹

四、持續追蹤流量

你目前可能已就自身的力量做到了上面幾點,對網站的名稱、網頁標題甚至內容等都下了很多功夫,也可能已經用了第三方平台協助灌網頁流量,但是Google搜尋排名需要一些時間慢慢更新,將你的網站排序向前推,這時除了自己輸入關鍵字,一頁頁搜尋以外,想要即時了解流量資訊,還可善用Google Analytics來分析。在GA裡頭,不但能看到網友是搜尋哪些關鍵字而點入網頁的,還能確認自己所使用的第三方服務有沒有確實導入流量。GA申請及後台操作可參考:GA分析教學

↑申請GA的步驟

**********

經營一個網站、一個部落格,甚至是一個FB粉絲專頁都是一件不簡單的事;現在很難找到粉絲或忠實客戶,只要有人比你有趣、比你更高頻率PO文,或是比你產品便宜,這些原本你的粉絲或客戶可能就會跑到競爭對手的網站裡。但其實更容易讓他們跑掉的,就是他利用Google搜尋相關資訊時,到底跑出什麼內容?大家只要手指頭點一下,最先出現的東西通常就是指標或是熱門品牌。所以,讓你的網站盡可能出現在第一頁,甚至只要進入前10頁,你的品牌就能大大曝光,為你帶來更多人氣或業績喔!

1 則留言:

灌Threads買貼文按讚要多少錢?追蹤人數/洗串文讚數費用大公開

Threads買貼文按讚要多少錢?透過購買粉絲追蹤,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增加你的粉絲數量,讓個人或品牌形象在平台上迅速擴散。追蹤人數/洗串文讚數費用大公開~~~台幣1元左右就能買一高品質的追蹤粉絲~買串文1000讚只要台幣200~300元! ↑社群流量廠商提供的參考牌價 在這個數位...